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内动态 > 详情

出版社党支部和出版社工会联合举办团建活动

2023-11-13 15:26:0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1020日,天高气爽,风清日朗。由出版社党支部和出版社工会联合举办的团建活动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行。

活动第一部分,全体团建人员赴无名英雄纪念广场,重温革命先辈英雄事迹,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广场前,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毛泽东主席的亲笔题诗“惊涛拍孤岛,碧波映天晓。虎穴藏忠魂,曙光迎来早”。全体团建人员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对台隐蔽战线上牺牲的吴石将军、女共产党员朱枫、“联勤总部第四兵站总监”陈宝仓将军和吴石副官聂曦的英雄事迹。最后,全体团建人员向无名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云天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部分,登山活动。全体团建人员坚持不懈,在欢声笑语和互相鼓励中徒登西山、挑战自我,成功到达山顶鬼笑石。

本次团建活动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培养了职工的拼搏精神,本次团建活动提升了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加强了职工的交流与协作。

 

1020日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