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内动态 > 详情

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轮训班

2023-05-11 14:39:0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56日,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轮训班第一期开班,总时长3天。

 

本轮训课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商务热点焦点难点问题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商务实际,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党建业务融合的重要抓手,力求通过培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提升从事商务工作的政治站位和工作视野。参训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轮训班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课程安排充实,授课专家水平高,讲授内容精彩。

处级轮训将分期举办,覆盖全体处级干部,鼓励青年同志踊跃学习,后续期次轮训班将根据学习安排陆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