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术活动 > 学术活动详情

研究院团委与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团委联合开展青年线上联谊交友活动

2021-08-27 13:51:00

为引导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助力青年人才实现家庭幸福,促进岗位建功,815日,研究院团委联合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团委举办情定七夕青年线上联谊交友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本次活动尝试采用线上连麦展示、群聊心动互选和线下设置任务的形式,达到帮助青年点对点预交往的目的,结果成效显著,受到了青年的广泛肯定。

双方优秀单身青年近50人共聚线上,通过才艺展示、隔屏送花、互动游戏等环节营造融洽而热烈的气氛,帮助青年开展线上无障碍沟通。在新颖有趣的活动内容中,多位青年表达了希望进一步见面沟通的意愿和好感,以及对后续活动的期待。

研究院团委将继续关注青年婚恋交友的需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为青年搭建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广阔平台,凝聚青年力量,共建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