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内动态 > 详情

聚焦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党建业务融合——院第六党支部东单党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2022-10-25 17:18:0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东单党小组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精神,坚持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将激发党小组活力作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服务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近期,为推进院党委关于进一步推动研提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东单党小组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围绕本年度智库课题等科研工作,通过赴中关村软件园实地调研、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多角度多渠道多方式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着力破解“两张皮”问题。

通过此次“走出去”开展主题调研活动,东单党小组创新拓展了党建工作内涵,充分发扬了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推动党员干部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上有了更进一步思考,为形成有价值的课题报告等提供了重要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