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研究院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8-01-02 10:54:00
根据《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商机党字[2018]1号)要求,为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和温暖,我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会研究、细心部署我院元旦春节期间看望慰问活动方案。经过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人事处、党委办公室、管理服务中心、中国商务出版社等部门前期调查走访,并结合2017年“7.1”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名单及我院上报中央国家机关在职困难职工名单,最终确定对80余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进行慰问走访。
院领导及部分干部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被看望的老党员、老干部们备受感动,并表示亲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称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心系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求真务实,让我们的国家日趋强大,让我们的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