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 详情

第九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6:07:00

416日上午,研究院第九党支部(中国商务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香山革命纪念馆合影留念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同志们跟随讲解员依次观看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的内容。一件件珍稀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卷,生动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

  

香山革命纪念馆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革命到底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做商务为民的表率,为商务事业服务、为广大作者读者服务;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精神,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全力投身商务出版工作,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