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详情

祝贺我院荣获2022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 “商科教育行业特色MBA院校”奖项

2022-12-27 17:54:00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202212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于云端圆满举办。我院荣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行业特色MBA院校荣誉。

峰会上,来自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共襄盛会,集思广益,深度探讨新格局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更好地培养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在“变局”中实现“引领”。

 

为激励坚守MBA教育初心、持续变革创新、打造行业影响力的商科教育优秀头部力量,大会发布了2022年度MBA教育优秀案例,涵盖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卓越影响力MBA 项目、商科教育行业特色MBA院校等,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MBA项目立足于自身历史积淀,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突破,在突破中提升,在提升中创新,优化培养体系,集聚品牌效应,形成了独具特色、特征鲜明的商科教育品牌,荣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行业特色MBA院校荣誉。

 

商务部研究院每年承担国家级、省部级以及地方政府、企业、机构委托的课题研究以及重大决策的咨询论证和评估,上对接政策,下对接产业,具有理论联系实际的强大科研优势。作为商务领域唯一的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单位,商务部研究院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促进产学研结合、科教融合。

 

商务部研究院MBA项目始于2020年。该项目以开放型、国际化为办学目标,以塑造具有国际战略思维和决策能力的精英人才为培养模式,以服务国际、国内商务领域为培养特色,以科研平台搭建人才培养平台,聚焦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独创精神和批判性思维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重能力、求创新,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务高等教育平台和商务学术、咨询、政策研究平台,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跨文化交流能力、创新能力和前沿商业知识的复合型商务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