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领导活动详情

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于广生同志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22-08-01 15:56:0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728日上午,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于广生同志以树牢意识,守牢底线,做遵规守纪的公职人员为题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青年代表共40余人参加。

于广生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遵守规矩的重要性紧迫性。纪规是底线,惩罚有利剑;现实有警醒,案例是教育;任务是紧箍,责任压重担,各支部书记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到承担的教育管理责任,敢抓敢管,敢于担责,打造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于广生同志提出,要全面把握纪律规矩要求。认真执行新制定的研究院防范重要风险二十条禁令,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于广生同志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三不一体推进要求,要在思想上和实践中守牢纪律规矩底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心有所惧,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树牢政治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克服私欲心理、侥幸心理和懈怠心理,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国家公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