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领导活动详情

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8 16:24:00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2117日上午,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委书记、院长顾学明同志作总结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党(总)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党务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部党组坚强领导、机关党委具体部署、督导组具体指导下,院党委领学促学,组织带领全院党员、干部接受全面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20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明显成效,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推动智库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服务商务中心工作取得新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学好用好党史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院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历史主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担当实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