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研究院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18-03-06 11:55:00
2018年3月5日上午,研究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曲维玺、张威(妇工委主任)、于广生和妇工委委员、各部门女性负责人、女职工代表4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钟山部长2018年“三八”妇女节致辞和高燕副部长在商务部工会、妇工委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我院2017年妇工委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2018年妇女工作重点。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表示要在促进高端智库建设过程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女性优势,在工作中不断沉淀,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勇敢担当,不懈奋斗,努力成为中国商务发展研究的中坚力量。女职工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并纷纷对做好本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院领导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女职工的工作,认为全院女职工立足本职,找准定位,担当责任,聚集正能量,贡献新力量,在平衡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为我院高端智库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要求全体女职工继续努力,在新时代发挥更大作用。
研究院妇工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领,以满足广大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动力,集思广益、创新思路,进一步探索创新、总结妇女事业发展的实践经验,努力营造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研究院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