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详情

研究院再次布置清正廉洁过年过节工作

2018-02-15 09:34:00
2017年年底,研究院通过会议、微信等形式,对“两节”期间的廉洁问题多次作出布置。2018年2月14日上午,研究院党委书记顾学明同志再次主持召开全院中层及副研究员职称以上人员大会,会议全文传达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和我部《关于及时传达典型案例 清正廉洁过年过节的通知》,并结合院工作实际和节日关键时点,布置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顾学明同志强调,各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政治立场,不信谣,不传谣。要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严格要求自己,要把新时代作风要求和纪律内容铭刻在心,时刻保持清醒和戒备、牢记“九个严禁”,顺利通过年关考验、作风检验。 
顾学明同志要求,全院同志在节日期间务必做到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和人身安全,过一个遵纪守法、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