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详情

关于举办新一轮对外开放与投资促进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的通知(商研培训[2018]53号)

各有关单位: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这是党中央准确判断国际形势新变化、深刻把握国内改革发展新要求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新形势下,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坚定不移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实行高水平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探索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随着外商投资负面清单、自贸区外资准入负面清单、《国务院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19号文)、新外资法等一系列开放新政密集落地,我国投资促进工作迎来新契机、新利好,并将取得新突破。为帮助各地理解和把握新一轮对外开放发展的新内涵和新要求,学习交流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的创新思路和推动策略,不断提升投资促进能力,促进外资增长,我院将于2018109-12日在重庆市举办新一轮对外开放与投资促进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欢迎各地级政府本着自愿的原则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二、招生对象

各地商务厅局、投资促进机构、招商局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副主任、分管招商的领导、招商部主任及业务骨干。各地可组织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

三、费用及报名

培训费3800/人(包括教学、教材、场地、会务等费用), 食宿按财政部核定标准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北京国商经合管理咨询中心承办,并出具相关发票。

即日起报名,请参会人员将报名回执传真至会务组,会务组详告具体报到时间、地点、乘车路线及日程等事宜。报到日期为2018109日全天。

四、联系方式

(一)会务组

刘 云   010-62597663 13261692154

传 真:010-82597151

(二)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 话:010-64515197(兼传真)

  址:www.caitec.org.cn

通讯地址:北京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东配楼321

更多培训信息,请扫描我院培训平台微信二维码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201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