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详情

关于举办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暨自贸试验区经验复制推广研修班的通知(商研培训[2018]52号)

各有关单位:

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赋予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这是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面升级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的重大探索,也是自由贸易试验区战略在新时代的全面跃升和战略升级。为推进各地深入学习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战略思想,对接世界标准,结合中国国情进行理念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打造开放层次更高、营商环境更优、辐射作用更强的开放新高地,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按照“边试点、边总结、边推广”的原则,释放自由贸易制度创新红利,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改革试点经验,我院将于2018年9月19-22日在上海举办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暨自贸试验区经验复制推广研修班。请各有关单位本着自愿原则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略)

二、招生对象

各地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开发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和综合保税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外贸进出口企业管理人员,行业协会、各大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相关人员等。各地可组织相关单位参加。谢绝陪同人员参加。

、费用及其他事项

培训费3800元/人(包括:授课、场地、茶歇、会务等费用),食宿按照财政部标准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商培会议(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并出具正规发票。

即日起报名,请将报名回执传真或发邮件至会务组,会务组将于开班前10日内传发报到通知,详告具体报到时间、地点、乘车路线及日程等事宜。报到日期为2018年9月19日。

四、联系方式

(一)会务组

张明广 18610359233、刘青 18301116496

电话/传真:010-68635867

邮箱:swb_yjy@163.com、59664316@qq.com

(二)商务部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话/传真:010-64515197   网址:www.caitec.org.cn

通讯地址:北京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院东配楼321

更多培训信息,请扫描我院培训平台微信二维码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2018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