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领导活动详情

我院成功举办“中国、欧盟在国际发展合作领域三方合作”专家研讨会

2019-11-18 09:27:00
文章来源:国际发展合作所

1111日,我院举办“中国、欧盟在国际发展合作领域三方合作”专家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我院与欧盟驻华使团共同主办,旨在探讨中国和欧盟在国际发展合作领域开展三方合作可能领域及模式。

张威副院长和欧盟委员会国际合作与发展总司亚洲司司长阿米拉特致开幕词。张威副院长表示,近年来,中欧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入高水平发展阶段,在各领域都取得了积极进展。中、欧双方作为全球国际发展合作领域重要力量,应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挑战、致力于促进世界和平、繁荣和可持续发展。商务部研究院长期致力于国际发展合作领域研究,愿积极提供智力支持。

来自商务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应急管理部、卫生健康委、科技部国际合作相关司局负责同事出席了本次研讨会。